熱血熱心做公益 賽車手響應漸凍人慈善募捐

令二輪車壇、年輕族群矚目期待的盛大的賽事K.C.C.挑戰盃在九月十四號正式開打,這次來到桃園極限賽車場舉辦,現場湧入數百輛速克達、打檔車競爭角逐,加上賽車隊的技師群、賽車手的親友應援團,賽車活動現場人潮沸騰洶湧,而且還有別開生面特別加開的四輪的ATV沙灘車,挑戰非越野地形的道路賽。高達12組的賽事一早七點就必須報到,經過大會的賽事簡報,讓賽車手與車隊經理充分了解積分賽制、規定等等事項,就立即展開預賽。每輛競賽車輛都裝置大會提供的感應器,通過終點計時計圈,賽車手爭先計時,累積每站分數,隸屬車隊合併派出的選手積分,於最終站大會統計出當年度KCC冠軍選手、與KCC績優車隊,將獲得高額獎金與獎品。不僅如此冠軍車手還可以拍攝時尚雜誌特地規劃的時尚造型攝影一次,KYMCO K.C.C.不遺餘力的投入賽車運動、打造賽車明星,主要都是為了提倡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並讓車輛產業更蓬勃,嘉惠業界,實踐第一品牌該有的責任態度。

K.C.C.賽事熱血、熱鬧又熱心公益,賽車手群集響應漸凍人公益活動,於場內發起慈善募捐作公益,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園遊會、歌唱大賽、驚奇摸彩等等周邊活動,嘉惠選手與觀眾,歡迎渡過熱鬧溫馨的周日,一起為賽車活動加油並關心關懷社會弱勢。